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8日 11:2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普若岗日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华主持。双湖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双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巴桑多布拉,双湖县副县长、教体局局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旦增龙多,双湖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布尼玛,双湖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桑培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双湖县人大、政协、组织、纪检、“两代表一委员”列席会议。

张建华围绕巡察组巡察脱贫攻坚指挥部出现的3大项33个具体问题,从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重业务、轻党建问题突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时间较少,工作方式方法简单,创新意识不强等方面对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建工作、抓团结促和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作风五个方面为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张建华从明确职责,加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综合发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两个方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各班子成员要充分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民生情怀,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全身心的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双湖县实现如期脱贫。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并提出符合自身实际的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结合脱贫攻坚指挥部班子和各自工作实际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面对问题态度端正、不躲不绕,自我批评深入细致、见筋见骨,批评同志动真碰硬、敢说敢言,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