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广局组织三项学习并安排国庆期间相关工作
2018年09月28日 11:26: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文广局广电中心主任边巴杰布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我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边巴杰布强调,双湖县文广局要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开展好“习近平新闻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职业精神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开拓新视野,熟悉新领域,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培养造就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工作队伍,在新时代下做好双湖县的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国庆期间为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在值班期间,带、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带、值班制度,保证值班工作不出差错。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指挥协调好本辖区的稳定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有人干、有人管、有人落实。当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好每日零报告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指挥顺畅。

值班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的决策部署要求,做好带班、值班,为全县群众欢度国庆,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