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主题谈话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17:37: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湖县司法局全体司法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促进党员干部持续转变作风,提高思想认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26日上午,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桑旦卓玛对三名干警进行教育谈话,此次谈话教育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队伍管理建设方面的重点问题作出了相应的回应以及教育整改,更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司法行政业务在今后如何提高工作水平。

桑旦卓玛通过集体和个别谈话相结合,严格要求干警执行上下班期间作风纪律,在纠正错误上态度端正,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在此次的教育谈话中,进一步加强了双湖县司法局党内政治纪律的规范性,以及在今后开展业务上提高了干警们的相互协调性。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