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30日 10:58:4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9月28日下午,双湖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主持,组织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9人参加学习。

会上,双湖县组织部纪检委员滕万国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四点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部分内容。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泽贵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和上级文件通报精神指出的问题向双湖县组织部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从9月25日工作组检查存在的问题看,各办公室工作还不够细致,工作标准还有待加强,一些重点工作的完成进度还有待提升。从上级通报文件中看,党员干部仍然存在参与赌博问题,其性质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双湖县组织部每名同志要从思想上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吸取发生问题的教训。

会议要求,上级三令五申强调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的娱乐活动,但仍有极少数党员干部纪法观念淡薄,对通知精神置若罔闻,“对八个严禁”要求心存抵触,不知止、不收敛,导致发生问题。所以大家要深刻吸取教训,以对自己和家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远离赌博,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细化工作措施,避免工作出现漏报误报情况。各办公室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于安排的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好,一些重点工作要及时请示汇报。抓好工作组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保证年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