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
2018年10月15日 17:21:1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九届区党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区党员教育培训特别是政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组织指导和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和《关于开展全区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双湖县县直所有单位党员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授课,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围绕“十四世达赖及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共产党员必须与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分裂的纪律要求”为主题开展《深刻认识达赖反动本质 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党课教育。

会上,杨文升详细讲解了达赖由来的发展,达赖集团的武装叛乱,中央对达赖集团的态度,运用具体实例阐述达赖集团反动本质。杨文升讲道,当前,西藏政通人合,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局势稳定,农牧民群众安居乐业,正处于历史上发展和稳定最好时期,要坚决捍卫今天西藏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坚决反对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活动,坚决与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坚决维护社会局势稳定。

最后杨文升要求,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要坚定立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群策群力,共同谱写双湖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