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国平就近日措折罗玛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10月15日 18:48: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根据双湖县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主体责任落实,结合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实际,近日,在双湖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闭会后,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甄国平就近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甄国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好镇纪委的监督工作;要及时梳理出镇纪委在落实“三转”工作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于党委会上进行研究解决;为牢固树立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的政治立场和信仰,结合双湖县部署要求,决定于周五对全镇干部职工是否信仰宗教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最后,甄国平再次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信仰和决心应该是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宏伟目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