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队赴双湖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年10月24日 19:08: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23日,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小组赴双湖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双湖县人民医院本着“立足建成小康双湖、健康双湖、着眼提升基本医疗服务能力”的目的,立即与中石油中心医院专家组进行了工作衔接,以便快速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10月24日上午,在援藏双湖县副县长梁楠郁、卫计委主任次珠、人民医院院长强久卓玛的组织下,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第二批援藏医疗组一行7人在县人民医院参加医疗援藏开幕仪式,开幕式上双湖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与中国石油援藏专家组亲切交流和合影留念,梁楠郁提出,要以病人的核心利益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让病人把健康带回家,开展义诊工作中加强帮带,双湖县的专技人员一定要向医疗组取经,多学习专业知识。此次免费义诊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通过医疗专家组与双湖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积极有效的沟通,专家组建议,双湖县人民医院把各种仪器检查一遍,需要的药品准备妥当,安排分配相关医护人员。双湖县人民医院瞄准小康社会建设标准要求,努力推进双湖县人民医院各项建设,积极向中国石油公司援藏医疗专家组学习,继续加强老医生对新医生的帮带,派出专技人员赴中国石油中心医院参加实习和培训,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回到双湖县后能开展医疗业务,更好地服务双湖县群众。

此次医疗队来双湖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业务交流和义诊活动,必将给双湖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带来进一步的提高,而且对双湖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行医经验的提高有重要意义,让双湖县人民医院对服务好双湖县人民有了更大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