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月汇报会
2018年11月08日 10:08: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党委书记甄国平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中(直)部门负责人在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召开月汇报会,并对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提出要求。

会上,甄国平对扶贫、民政和新农保三方汇报的数据进行询问和校对,对数据的统计和上报提出强调,在细和实上下功夫。对财务资金的落实提出要求,财务人员在报销各项资金时要进一步核对发票与清单时间是否一致,对各项惠民资金的落实要及时,将镇各村的账户等工作提前准备好,各部门、各村要积极配合,确保资金落地及时,发挥效益。

甄国平指出,不需要文字多么华丽,要的是阐述的事实和符合依据,尤其是数据的统计上报,各部门要慎之又慎,不可马虎大意,出现数字打架。要求,进一步规范文件格式,要从点滴抓起,规范习惯养成,汇报简洁有力且有数字依据。

甄国平要求,党建、机关支部、扶贫和统战民宗干事,要进一步梳理相关知识,周一至周五进行知识问答或抽查个别干部相关知识,以知促行,切实起到学用结合的作用。对派出所、综治、交通进一步明确责任,要进一步做好交通事故和扰乱治安人员的登记工作,作为重点关注人员,同时常态化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与司法工作人员相互协作,积极参与矛盾纠纷调解和双清欠排查调处工作。

甄国平强调,遵规矩守纪律;梳理各项工作迎接年底验收;爱护公共设施,下班关门、关窗、关电源;管住嘴和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发的不发;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