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召开重点工作、重要文件部署学习会议
2018年11月08日 10:08:03      来源: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把近期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双湖县巴岭乡迎检和其他重点工作准备有序,近日,双湖县巴岭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共计45人召开重点工作、重要文件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主持。

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玉传达学习《关于对多玛乡存在文山会海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情况整改意见书》《关于下载并录入钉钉移动办公系统的通知》和《在第九届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双湖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相关材料;巴岭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旺色达瓦用藏语传达《关于对多玛乡存在文山会海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力情况整改意见书》和《在第九届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双湖县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相关材料;罗布占堆结合以上文件对巴岭乡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和强调。

罗布占堆要求,巴岭乡党委、政府在面对各项工作时均形成了强大合力,对各巡视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能做到照单全收、及时部署、及时整改,双湖县巴岭乡绝不允许出现破坏干部职工团结和推卸责任情况发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组织部要求及时下载安装钉钉办公系统并按要求做好相关签到打卡工作。继续做好对区党委巡视六组基本巡视内容全面自查整改工作,各科室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乡扶贫办,全面贯彻落实“五落实、八看”相关工作,确保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有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