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1:36: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图为那曲市委副秘书长、双湖县委副书记胡勇正在授课。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九届区党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和吴英杰书记关于自治区党员教育培训特别是政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区组织指导和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和《关于开展全区党员政治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双湖县直所有单位党员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授课,那曲市委副秘书长、双湖县委副书记胡勇围绕“如何领会和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结合双湖县生态环境现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党课教育。

胡勇指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坚持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从源头抓起,采取扎扎实实的举措,形成内生动力机制。这就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引导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胡勇强调,针对决策、执行、监管中的责任,明确各级领导干部责任追究情形;对造成生态环境损害负有责任的领导干部,不论是否己调离、提拔或者退休,都必须严肃追责。最关键的是,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和政府有关监管部门各尽其责、形成合力、追责到底,决不能让制度规定成为没有牙齿的老虎。

胡勇要求,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要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