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18年11月22日 18:19: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宣传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达嘎主持学习会。

达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遍总则,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内容。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觉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分红线、筑劳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未入党人员,必须积极入党,并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明显提高,政治上有明显进步,作风上有明显转变,纪律上有明显增强,服务上有明显改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