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组织召开关于认真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2日 18:20: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双湖县协德乡年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协德乡年终考评取得理想成绩,近日,协德乡党委书记毛赵兵组织全体部门的干部职工召开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年终经济考核验收工作相关事宜,要求各部门结合那曲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考评实施细则》把各自领域该准备的资料要整理好,并撰写自查自评报告。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到时请勿出现“要什么,什么都拿不出来”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督办谁负责”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协德乡2018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