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化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娱乐服务场所大清查行动
2018年11月22日 18:20: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娱乐服务场所经营秩序,认真落实上级单位有关文件精神,近日,双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对双湖羌旺久演艺中心突击清查。 

此次重点检查羌旺久民族演艺中心,检查中发现娱乐服务场所能守法经营,注重安全管理,不接纳未成年,未发现政治性反宣品。但是仍存在未按规定建立从业人员名薄,未按规定建立营业日志。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并向业主及时整改,还详细了解了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娱乐服务场所一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搞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到实处。强化内部安全巡查和检查,严除火灾隐患。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提高了娱乐服务场所业主、从业人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法纪意识,营造了双湖县娱乐服务场所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