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3次集中学习会
2018年11月27日 20:15: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3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杨文升主持,县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及县中(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文升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的要求为方向;以县委、政府安排的任务为目标。时刻怀着对广大双湖群众的深厚感情认真抓实抓好扶贫工作,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湖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要牢记权为民所用,消除官本位思想,消除工作中对群众态度冷漠、方法生硬、不公平不公正现象,以满腔热忱投入到扶贫大业中去,不断提高管理、教育群众的水平。尤其是县精准扶贫攻坚指挥部和各乡(镇)党委一定要把各项扶贫政策贯彻落实下去,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理好,把影响脱贫的矛盾化解好,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意志,牢记“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嘱托。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积极配合完成区党委巡视六组的巡视工作,对巡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各归口单位要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实效。各党支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定要组织好学习,做好学习记录,做到领导带头学,干部跟着学,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