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18:47:0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达瓦次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怎样落实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课教育。

达瓦次仁指出,政治纪律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基础。当前中国正处在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我国发展中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党肩负着十分艰巨的任务,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极端紧迫性。

达瓦次仁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干部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的各级组织和党的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肩负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铁的纪律必须铁的执行。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