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29日 18:47:0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召开2018年度“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表彰大会,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县委副书记、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巴旺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多布拉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双湖县委员会双湖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座模范拉康、1个优秀组织单位、1名先进寺管干部、6名优秀僧尼进行了表彰,共发放奖金10000元;1名驻寺干部代表和2名僧尼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杨文升要求,对宗教界来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懂和弄通新形势下党中央和自治区对宗教方面提出的各项方针政策,当好拥护人民领袖的模范、成为造诣精深的典范、作出护国利民的示范,不断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双湖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