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顺利开幕
2018年12月03日 18:10: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双湖县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顺利开幕,县委书记杨文升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多主持。

杨文升宣布“双湖县第五届畜产品展销会”正式开幕;汲取历年参展会的经验,持续政府搭台、群众参与的形式发展下去,为双湖县畜产品打响品牌,摸索发展道路、预祝此次展销会和乐融融,和睦销售,最终达成双方共赢的结果。参会领导与当地群众一起观赏县文工团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

利用此次机会,县司法局、安监局、宣传部、卫生局、农牧局、医院等单位向群众开展了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宣传以及提供了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