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珍带队赴双湖县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04日 19:12:29      来源:网信双湖县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81204162247.jpg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那曲市“扫黄打非”工作指示精神,近日,自治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副队长洛珍率督导检查组赴双湖县,对“三个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也检查指导了宣传、文化、网信等工作,以及多玛乡“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主要围绕双湖县文化市场稳定及文化市场管理、安全生产、“三个专项斗争”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前往双湖县城区域的娱乐场所、打字复印店、邮政局、图书馆等文化经营单位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督查重点主要包括是否存在违规经营、证照不全现象、消防器材、用电设施、应急设施和疏散标志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提升了防控火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安全经营,全力维护好文化市场安全。

督导组指出,在双湖县文化市场领域的不足与欠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为双湖县今后文化市场的管理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