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二届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召开会议
2018-12-05 16:57:4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委二届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召开会议,听取巴岭乡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汇报,全体干部职工25人参加会议。

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汇报乡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巴岭乡纪委书记徐明超汇报乡纪委脱贫攻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巡察组听取汇报内容后对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巡察组发放了双湖县委二届第二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问卷调查表,并对问卷36项内容进行了讲解。

巡察组要求,问卷调查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巴岭乡全体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填写问卷调查,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错误,让巴岭乡党委、政府下一步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为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