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玉荣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精神
2018年12月05日 18:21:2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期,按照双湖县宣传部的要求,双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雅曲乡党委书记陶玉荣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精神,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赤列带领大家学习。

做好周边外交工作。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共同建设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加强与发展国家团结合作。永远做可靠朋友和真诚伙伴;推动中拉关系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积极参与多边事务。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创造亚洲和世界的美好未来;共同维护和发展,开放型世界经济;引扬“上海精神“促进共同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共创美好亚太;积极树立亚洲安全观,共创安全合作新局面。密切党同人民群众关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

陶玉荣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做好各自分管领域材料的查漏补缺和文件归档工作。12月份将进入各项材料验收阶段,请各科室负责人切实担负起责任,为雅曲乡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