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带队视察基层工作
2018年12月14日 17:32: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了解双湖县基层工作,近期,双湖县政协主席阿更带队深入多玛乡、巴岭乡,九个行政村视察工作。

工作组通过采取走村入户,听汇报、座谈、讨论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对双湖县牧业合作组织建设中存在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集中搬迁点“十项提升”工程落实方面,环境保护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等具体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视察有了较好的成果,基层委员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反应的情况将整理材料上报,相关问题能够在双湖县两会之前组成一个大型视察调研工作组再次下乡检查,需要上级单位解决的问题,在明年初那曲市两会和自治区两会以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方式提交上级相关单位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