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18年12月18日 19:17:0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双湖县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目的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明确责任,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排除隐患,防范于未然。

双湖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多传达《双湖县2018年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张洪军,根据双湖县实际,从三个大方面,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火灾防控工作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群策群力,常抓不懈,努力实现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全县如期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