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完成社区服刑人员更换定位手环佩戴工作
2018年12月18日 19:17:0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社区服刑人员定位监管相关要求,按照那曲市局指示,12月17日,双湖县司法局完成社区服刑人员更换定位手环佩戴工作。

对全县3名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更换了定位手环,并进行了宣告与告知,特别是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佩戴专用定位手环的范围、实施电子监控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违反规定将受到的处罚进行了重点强调。

新更换的电子定位手环实时监控正式启动,既解决了警力有限和管理半径大而造成的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问题,又解决了服刑人员擅自外出、跨界难发现等问题。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监管的信息化、科技化、规范化水平。

双湖县司法局将全面推开社区服刑人员电子手环定位监管工作,将全部社区服刑人员纳入电子手环定位监管,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日监管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内安其心、外安其身”,并同步建立电子档案,提高矫正效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