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学习“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2018年12月18日 19:17: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严明扶贫领域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持续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强烈信号,近期,双湖县司法局对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学习,从典型案例通报中吸取教训,杜绝司法局干警出现类似事件。

县司法局长桑旦卓玛对此次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进行案例剖析,释法说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扶贫领域开展的职务犯罪以及挪用公款的关键节点。重点要求司法局干警“在平时工作上不能有侥幸心理,从思想上强化反腐意识,从制度上规范个人行为,不断提高廉洁守法的自觉性。”

在此次学习通报中,司法局干警深刻体会到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行为的严重性,必须做到“零容忍”观念,对此次的扶贫典型案例起到了警示作用,继续强化预防腐败问题上的作风问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