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乡镇派出所年底现场督察考评工作
2018年12月18日 19:17: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那曲市局党委对2018年度公安年终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全参与督全警、全覆盖督全面”督察工作大格局对乡镇派出所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并取得实效,近期,双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达娃桑珠为组长的督导检查小组,赴全县各乡(镇)派出所开展年底现场督察考评工作。

督导检查小组严格按照前期既定部署的工作要求及检查方案,对各乡镇派出所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边查边改,指导各乡镇派出所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询问,帮助解决基层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在检查的同时,深入牧民家中开展走访,了解各乡(镇)派出所民(辅)警是否存在面对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作为、慢作为,以及对今后派出所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情况。广大牧民群众对派出所工作极为肯定,称赞派出所民(辅)警认真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是群众的贴心人。

此次检查工作,为各乡镇派出所全年工作情况互相查缺补漏、取长补短提供了平台,有效推进了双湖县公安队伍管理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一线民警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工作责任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