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牛维改栋村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12月18日 19:17: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以双湖县第二批扶贫领域专项培训知识为契机,结合措折罗玛镇实际情况,切实提升本镇贫困群众扶贫领域政策知晓率,转变贫困群众思想、掀起扶贫知识学习热潮、营造良好扶贫领域知识学习氛围,近日,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牛维改栋村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双湖县第二批扶贫专项培训知识。切实做到“扶贫同扶智与扶志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转变代际相传贫困落后思想,充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合理的消费观念,做到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本质思想转变。

此次会议以双湖县第二次扶贫培训内容为契机,深入结合牛维改栋村实际情况,利用新旧对比、致富带头人等群众身边的勤劳致富真实事迹进行宣传。让贫困群众愿意听、喜欢听。从而认识到自身不足和思想的落后的根源,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思想,带动群众共奔小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