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政协党组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党组工作规则及有关事项
2018年12月20日 20:16:5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召开政协党组会议集中讨论党组工作有关事项,双湖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阿更主持。

阿更就关于中共双湖县政协党组工作规则(试行),需要更改及集中讨论修改完善方面做了进一步规范,经过在家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谈论并制定完善方面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党组制定的规范性文件,应当参照《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规定》,并报送至县委备案,本规则自印发之日起实行。

经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就关于政协双湖县委员会关于密切党内委员与党外委员联系的实施办法(试行)通知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和修改意见,政协党组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仔细完善及整改后制定。

就关于成立休会期间党员委员学习小组的通知方面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委员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结合党员委员界别、分布情况和工作实际,经双湖县政协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区、市、县三级党员、政协委员成员休会期间党员委员学习小组,其中包括,学习小组做成人员及相关要求。

阿更强调,此次制定相关规则和实施办法,党员委员学习小组文件的集中讨论及修改完善事关重大有利于今后双湖县政协党组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阿更要求,相关文件自执行日起实行;要充分发挥党内委员联系党员的优势;关于党员委员休会期间的学习方面要结合委员实际知识开展。县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员委员要带头学习,要密切联系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切实做好区政协党组和市政协党组统一领导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