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曲乡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20日 20:16:5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双湖县雅曲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观看直播过程中,干部职工边听边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40年的伟大征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规律。

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干部职工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雅曲乡未来发展的信心。乡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今后要沿着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前进方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坚定对党中央的信赖,以优异成绩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