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群众政策知识学习培训专班正式启动
2018-12-19 20:57:0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委、政府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牧民群众特别是精准户政策知识知晓率,确保2019年脱贫总体验收工作经得起第三方考察检查,12月18日,双湖县巴岭乡党委、政府正式启动群众政策知识学习培训工作。巴岭乡党委书记罗布占堆进行授课,解析扶贫相关政策知识。

罗布占堆主要讲解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专题;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道德素质提升和医疗卫生常识。

罗布占堆指出,提升群众特别是精准扶贫户政策掌握力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本次开设专班教育培训,能进一步提升群众素质教育工作,各代课干部要及时准备教案材料,力争让巴岭乡群众通过本次专班教育,能较好掌握精准扶贫各项重点政策。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