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召开 2018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2018-12-19 20:49:1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协德乡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18日上午,双湖县协德乡召开2018年度“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协德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次旦主持,各村支部书记、双联户户长参加会议。

协德乡组织委员贺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县、乡两级“先进双联户”的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献上洁白的哈达。乡综治办主任次仁卓嘎告诫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务必充分认识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在维护社会稳定、精准脱贫上发挥作用,深入群众,了解实情,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协德乡“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