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26 12:23:2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精神,近日,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双湖县人民检察院科员贺锦超主持,所有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传达了县府“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精神,与会干警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指出,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中,促进检察干警在新时代有更好的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影相随,前者的要害是只图虚名,不求实效;后者的要害是脱离群众,当官做老爷。一旦染上这两种坏毛病,日常工作中就会出问题,信念动摇、推卸责任,工作不求过得硬,但求过得去。

会议强调,作为年轻一代检察干警,必须深入实际、联系群众,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中,正三观、修品行,在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中,让执法更有力度、让普法更加深入、让监督更加到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