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围绕大会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2018-12-26 12:03:4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凝聚深化改革开放的思想共识,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12月18日上午,双湖县干部群众一起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双湖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围绕大会主题和检察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

40年的辉煌成绩,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区党委班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结果。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安排目标远大、气象恢弘、催人奋进。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上,接续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的壮丽篇章。

通过参与交流活动,大家强烈地感受到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干警纷纷表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没有中国的明天”,深处这样一个伟大而全新的时代倍感自豪,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会议表彰改革先锋为榜样。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改革服务发展、围绕民生服务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检察工作实际,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