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赴达威村考核2018年整村脱贫工作
2018-12-27 18:03:1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26日上午,那曲市脱贫考核组赴双湖县巴岭乡达威村考核2018年整村脱贫工作,双湖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陪同,考核主要针对贫困村退出脱贫程序和走村入户提问等内容开展。

考核组检查了达威村退出脱贫程序相关内容,走访群众,询问考核了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现状和驻村队、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措施群众满意度情况,对走访的三户群众进行了政策知识和基本情况提问,群众应答情况较好。考核组检查了巴岭乡脱贫程序和一户一档内容,针对点出的纰漏,要求立即整改,目前乡扶贫办正在组织各村加紧整改。

边巴旺久要求,巴岭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及时整改,确保不在一个地方连续“栽跟头”,为明年脱贫迎检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