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开展“警民同心”主题活动
2019-03-07 18:14:42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深入推广,为全国政法战线创造了“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枫桥新经验。为借鉴其经验,近日,双湖县公安局开展“警民同心”主题活动。

双湖县公安局党委、党支部、各派出所、便民警务站结合业务实际,按照公安部和公安厅“警民同心”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警民同心”主题活动。开展慰问了辖区内的贫困人员及贫困户,慰问了辖区内的治安防范重点部位,其中包括邮政、加气站、电站、加油站。派出所和便民警务站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深切询问了他们的现实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此次“警民同心”主题活动共走访贫困户11户,走访治安防范重点部位4个,发放慰问金5940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不仅拉近了辖区群众与公安民警的警民关系,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满意感,同时也为辖区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