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3-26 20:39:5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5日上午,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双湖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桑旦卓玛主持。司法局在岗党 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桑旦卓玛就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自治区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和那曲市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到“两个维护”,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在思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的带头作用等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点评三个程序进行,个人自评环节,大家深查细照,敢于揭短亮丑,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环节,大家积极发言,查摆问题,提意见,敢于触及问题,态度诚恳,意见中恳;民主测评环节,大家实事求是,客观测评;领导点评环节,既有对支委会的意见,也有普通党员的批评帮助,同时也把自己摆进去,自我批评。

此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民主生活,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和从严治党的制度实践。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效果、达到消除隔阂、增进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达到了正气、团结、动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