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2019-03-26 20:44:1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自2019年3月初双湖县“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后,巴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巴岭乡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在乡政府和各行政村开展每周不少于2次的学习活动。

截至目前,全乡共举办相关学习10次,受教育干部群众2000余人次,基本做到了教育活动全覆盖。活动主要围绕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各级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进一步夯实广大群众“思稳定、盼富裕、谋发展”的思想基础,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通过学习,巴岭乡广大干部群众更加认清了现今社会各种机遇和挑战,理解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西藏的深刻道理,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鼓励大家投身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为全县2019年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