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索嘎路便民警务站成功找回群众遗失手机
2019-04-02 19:52:52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402194441.jp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公安局索嘎路便民警务站接到群众报案称:双湖县牧民群众德某的手机在双湖县当雄白雪唐拉零售分店内购物时丢失,索嘎路便民警务站接报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经警务站民警调取现场内的监控视频后,得知德某丢失的手机当时在购物时落在商店内,之后被购物的某男子顺手拿走丢失的手机,办案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查,遂发现该男子为双湖县措折罗玛镇一村的加某。

警务站民警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即对其进行追踪调查,发现其已经回到离双湖县城100多公里的措折罗玛镇一村。警务站民警驾车到该地,经调查得知加某现住在协德乡三村,民警立即赶往协德乡三村后寻到加某并要回德某丢失的手机,于3月26日凌晨4点回到双湖县并及时将失物归还于德某。

为切实保障群众的财产不受损失,警务站民警不畏严寒,不怕吃苦的做法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