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深入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9-04-02 19:57:10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了强化双湖县辖区校园师生的安全教育,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近日,由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联合法制科、辖区内的2个便民警务站及各乡镇派出所,以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深入辖区校园开展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和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安全知识竞赛、张贴安全知识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中,民警及校方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海报及教室网络资源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楼道安全、食品卫生、消防、防溺水、防踩踏等安全教育。通过民警讲解、师生谈体会,查找身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民警对师生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有序的组织师生进行突发事件逃生演练,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应急处置和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参与幼儿园8所,小学5所。其中教师参加30余人、学生723人,张贴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书包260个、牙刷175把、袜子60双、毛巾80张、铅笔6包、笔记本235本,发放各类文具及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共计10680元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