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到双湖县维护设备
2019-04-04 20:05:5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物质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那曲市各县广大牧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日益迫切,听广播、看电视早已成为人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为让各县广大牧民群众高质量地观看到每套广播电视节目,那曲市广电局安排市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维修技术人员每季度深入各县和乡镇开展直播卫星设备“村村通”维护维修工作。近日,那曲市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维修技术人深入到双湖县各乡镇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维护维修工作。

在直播卫星维护、维修过程中技术人员向广大牧民群众耐心讲解“村村通”接收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安装调试步骤、常见设备故障及维修方法,受到了双湖县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那曲市广播电视便民服务中心维修技术人员每一季度深入到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看电视难问题,解除群众后顾之忧,确保党的惠民举措落地生根、发挥实效。此次一共维修接收机98台,一体机28台,高频头38个,F头14对,支架5付。切实地为牧民群众听广播看电视做好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