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19-04-05 20:08: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4日上午,双湖县组织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扎西顿珠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共9人参加学习。

扎西顿珠结合上级《关于清明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就组织部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和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扎西顿珠要求,要认真汲取上级文件通报问题的深刻教训,做到时刻警钟长鸣,强化自我约束,切实管住管好自己。坚决杜绝向扶贫领域伸黑手问题的发生;要工作要树立敬业精神,服务意识,绝不允许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要切实落实好上级文件指示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对于不遵守规定、顶峰违纪人员,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扎西顿珠强调,因前期机构改革人员调整等原因,导致部内工作人员减少,工作任务比较繁重,各科室每名同志要提高工作的自觉性积极主动干好本职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绝不能因为在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而出现忙乱的现象。要加强请示汇报;对于工作中把握不准的问题必须及时汇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私自做决定的现象。要互相帮助;客观原因是在岗人员较少,但工作效率不能慢,标准不能降低,各科室之间要相互帮助,齐心协力完成好近期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