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罗玛镇纪委督查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
2019-04-09 12:33:4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图为措折罗玛镇纪委检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本网消息 近日,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各村及各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制度,完善管理要求,措折罗玛镇纪委组织开展对措折罗玛镇八个行政村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内容,各村的“一村一合”账目管理情况、相关材料归档情况;驻村工作队开展“七项重点任务”情况;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存在个别村级“一村一合”账目管理不规范,出现有些资金未及时上账。材料归档不规范,存在东找西找的现象;驻村开展“七项重点任务”比较完善,但登记台账上存在一些问题;整改工作大部分正在开展中。

措折罗玛镇纪委领导要求各村及各驻村工工作队及时整改,并强调今年是双湖县整乡脱贫之年,所以大家一定要对工作认真,细心地完成,不能带有侥幸,更不要无所事事,驻村工作队要协助好村两委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自身的优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