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农牧局组织传达学习系列文件精神
2019-04-10 17:10: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农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2019年清明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

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好纠正“四风”问题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办法,教育引导警醒农牧局所有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双湖县农牧局局长扎西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田”意识,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真正把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那曲市委实施办法的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自觉履职尽责担当、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