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召开“四讲四爱”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4-10 17:15: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4月2日双湖县召开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好双湖县多玛乡下一阶段“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4月8日,多玛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增强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学校学生、寺庙僧尼“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必然要求。

要与“三大”活动、“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工作衔接起来,突出乡村两级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突出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宣讲。抓好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内容,每阶段宣讲过程中在有条件的前提下要做好规定动作,将精准扶贫政策知识贯穿其中,在转变群众思想上面下功夫。

多玛乡党委为确保活动不走样不变样,会在活动阶段转接期间对各村宣讲工作进行一次督导检查,对开展不到位的进行查漏补缺。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