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农业农村局集中学习精准扶贫知识
2019-04-15 18:08:5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扎西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精准扶贫知识手册。    

扎西宣读传达双湖县委转发的《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修订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性文件的通知》及双湖县整改办转发的《学习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简报第32、33期》的通知内容。

针对农业农村局已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回头看,收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学习、宣传、实干的佐证材料,加强材料归档成册,2016年至今每年一个汇编材料本。

扎西总结这些年无惧工作开展情况,并规划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几下,要求扶贫专干人员拿出工作任务分解表,按照分配表各科室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办公室人员要整理2016年至今所有精准扶贫所有材料,要有专柜专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