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电影队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2019-04-17 11:08:0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电影队开展为期11天的送电影下乡活动,在此次送电影下乡,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生活过程中,县电影队为大家奉献了《冒牌卧底—藏西拉》、《检察长—藏西拉》、《大话西游3—藏西拉》和《浴血雁门关》等多部内容精彩,画面丰富的电影,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好评。

在此次送电影下乡文艺活动中,双湖县电影队为措折羌玛乡三个行政村,嘎措乡两个行政村的干部群众以及措折羌玛乡中心小学的师生们送上好看的电影,在送上的电影中以《大话西游3—藏西拉》和《浴血雁门关》得到的反响以及好评最多。

此次送电影下乡文艺活动中共放映22场次的电影,观看人数达500余人,下一步县电影队的同志们经继续持之以恒的为基层群众及师生奉献更多好看、有意义的电影。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