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培训班开班
2019-04-17 11:11:3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13日,双湖县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培训班正开班。本次培训,是根据双湖县卫健委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2019年工作计划,经双湖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由县卫健委和市卫健委共同举办的。

此次培训结合那曲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活动载体,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寺庙、进村居“四进”活动,以“健康教育理论与技能”作为主题,市级宣教员围绕性病、艾滋病防控,传染病防控、高原性红细胞增多症、健康扶贫政策讲解等8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实现了提高县乡两级宣教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宣教技巧的目的。现场参加培训的县乡级宣讲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丰富新颖,授课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收获很大。

双湖县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三年计划以来,健康教育工作已由以往单一以教育为主的内容和技术模式逐步转向综合整体的健康促进,强调创造一种促进健康的环境。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县乡两级宣教人员的认知,还掌握了健康教育工作评价方法,为今后开展好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