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嘎措乡纪委监督检查“文山会海”等问题
2019-04-18 18:22:5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纪委、双湖县纪委的文件指示精神,结合双湖县嘎措乡实际,近日,双湖县嘎措乡纪委在嘎措乡范围内督导检查文山会海形式主义等相关问题。

此次督导检查,嘎措乡纪委主要针对乡文秘办及各科室、乡直属单位。督导检查文秘办给上级上报的各项材料,主要查看是否存在文山会海等相关问题,重点查看下发给村一级传达学习文件是否翻译成藏文版。

通过查看各部门上报给秘书办的各项材料来看、存在问题,党建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存在套用。嘎措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方案存在抄袭。“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列入双湖县嘎措乡纪委书记巴桑卓玛,未按照乡党委的指示要求及时清退。

督导检查时查出存在的问题反馈给乡各部门,要求4月20日之前作出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乡纪委。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