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措乡开展“四讲四爱”之家庭卫生大评比活动
2019-04-24 19:53:1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提高双湖县嘎措乡两行政村广大牧民群众个人以及家庭卫生环境意识,近日,在嘎措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和高度重视下由乡工青妇、环境卫生岗位无职党员、村委会班子成员联合牵头组织开展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之家庭卫生大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小组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由乡工青妇、无职党员、一村班子代表、二村班子代表,嘎措乡驻村工作队共12名人组成,通过交叉形式开展检查工作,检查评比通过从家庭环境、生活习惯、个人卫生三个主要板块组成再细化各个主要板块进行了检查打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牧民群众家庭卫生意识,为广大群众起到了动员鼓励的作用,为往后此类活动的开展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