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工作组赴双湖慰问有意愿托养的残疾人
2019-05-10 16:56:4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实现精准脱贫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近期,那曲市残联理事长娘嘎及市民政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莅临双湖县对双湖县有意愿托养残疾人进行调研。民政局残联专干宋沅林同志详细说明了双湖县各乡镇共有有意愿托养的残疾人76人。

5月8日,工作组到双湖县措折罗玛镇进行走村入户调研工作,对3名有意愿托养残疾人(申亚扎地村顿珠、罗玛尼直村扎西尼玛、珠姆)进行入户调研及慰问,给予每名残疾人200元的慰问金,共计600元,调研过程中,市残联主席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残疾人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市残联主席强调:“残疾人是弱势群体,一定要时刻关心关注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要多关心帮助残疾人,尤其是单人单户的重度残疾人,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尤其是到罗马镇罗玛尼直村多加家里,当看见多加家母亲珠姆瘫痪在床,需要全天候照顾时,市残联理事长娘嘎同志对该家庭子女进行思想教育,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老人养我们小,我们要养老人老,不能让老人寒心,要让老人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