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委宣传部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9-05-22 16:08:2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市、县、镇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工作安排,全面完成结对帮扶工作任务,近期,双湖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措折罗玛镇克那村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4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采用了谈心交心形式,询问贫困家庭的基本情况,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并鼓励贫困群众积极通过外出务工增加收入,靠自己辛勤的劳动摆脱贫困。

此次活动共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4户19人,每户发放大米、食用油、糌粑、方便面等共计1106元的慰问品。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